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宣布驱逐斯洛伐克外交武官 后者须在2天内离开

俄宣布驱逐斯洛伐克外交武官 后者须在2天内离开
2018年12月13日 17:31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宣布驱逐斯洛伐克外交武官 后者须在2天内离开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3日宣布,俄罗斯将驱逐1名斯洛伐克武官,他必须在2天内离开。

  扎哈罗娃补充说,俄罗斯已向这名斯洛伐克外交官详细解释驱逐原因。这也是俄罗斯对斯洛伐克驱逐俄驻布拉迪斯拉发大使馆武官作出的回应。

  11月22日,斯洛伐克宣布驱逐一名俄罗斯外交武官。根据斯洛伐克总理彼得·佩莱格里尼当时的说法,这名俄罗斯外交官正在收集有关斯洛伐克和北约的数据。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